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名人家居 >> 正文

明星家装全解析 明星家装图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06:53

张茜


  把客厅和卧室区分开的,是茜茜独创的“一帘幽梦”。阳台改成的书房和客厅的沙发是张茜最爱待的地方,“我喜欢在阳台那里晒着太阳上网,也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碟,不过无论我在哪里。


  阳台改成的书房和客厅的沙发是张茜最爱待的地方,“我喜欢在阳台那里晒着太阳上网,也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碟,不过无论我在哪里,‘帕她呀’都会围着我转。”

  王艳


  女人如水,水有不同。琼瑶在《还珠格格》中把晴儿塑造成了露珠一样的女人,晶莹纯美,不沾一丝烟火气,让人忍不住地怜惜。


        客厅大气的灰色沙发,简单沉静而内敛,外带一个户外花园,所有的时光都显得尤其的静谧。王艳,是一杯温度恰到好处的水,她始终坚定地享受着一杯温水应该拥有的幸福与快乐。

       以上是关于明星家装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