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玛堡推出新型墙艺产品“刷漆壁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17:34

品牌介绍:

  德国玛堡壁纸创立于1845年,历经百年发展,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而创新的技术、独特的设计、高质量的产品及人性化的服务,是玛堡壁纸成功的基石。在全球推广的过程中,玛堡壁纸已经成为迪拜帆船酒店、俄罗斯康斯坦丁宫等世界标志性建筑的墙面装饰首选。

新品详情:

  当满眼的绿意、一圈圈神秘并且规整的图案映入眼帘,科学、神秘、太空、宇宙等词汇是否一下子跃入了脑海,让人不由得想到了远在欧洲的麦田圈?这如同麦田圈一般的图案,充满了智慧的象征和位置领域的思考,明暗交错,纹理清晰,恰如置身麦浪,感受席卷之意。

  刷漆技术的应用可谓是划时代的伟大创举,让喜欢“不拘一格”的人找到了新的天地。色彩的自由搭配凸显了现代人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无论是湖水绿搭配甜美的浅粉色,还是素雅的白色,都能恰到好处的体现花纹的美感和整个墙面的空间感。简单的印花花纹结合高贵的欧洲宫廷范儿图案,无一不彰显主人的独特品味。

  当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繁华的都是已经很难再见到古朴的砖墙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华丽的墙体表面。玛堡“刷漆壁纸”系列将突破原有平面壁纸印压技术,真实考究地把砖石之间的拼接再现出来。抚手之余,仿佛真的触碰到了壁炉旁古老砖石的恒久魅力。

  同一般壁纸可以横着贴,也可以竖着贴,可也涂染温暖的鹅黄,也可以铺展雅致的灰,这就是玛堡“刷漆壁纸”的魅力所在。不规则的条纹像湖水般平静,无论是横铺还是竖贴,都有效地拉伸了室内空间。单一纯净的颜色尤为适宜搭配简单的欧式家具。

  洋溢着浓浓的地中海风的壁纸,更适宜阳光充沛房间的装饰。干净清爽的蓝色在统一中又有着小小的变化。浅淡的蓝色在墙壁上大面积铺开,深蓝色的小方块像璀璨的小钻石般镶嵌其上,下半部分的墙壁装饰更是大展刷漆壁纸的魅力,仅仅是凭借颜色深浅和图案的变化,就营造出一种浓郁的地中海风。几个花色艳丽的垫子,一个纯白色的柜子,几株绿植……一切都安静地诠释着生活的美好。

  针织毛线般的壁纸或许没人见过吧?是不是看着就有一种想贴近的温暖呢?善于创新的玛堡总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结合刷漆技术与壁纸的完美结合,这款壁纸完美无瑕地营造了一面“毛衣墙”,是否开始蠢蠢欲动想轻轻倚靠一下呢?快来感受玛堡壁纸为人们制造的小温暖吧!

  德国玛堡壁纸将壁纸与涂料创造性地结合在一起,打造出立体而又富有美感的“刷漆壁纸”。这不仅是壁纸界的一次理念创新,更是一场工艺革新,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