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英式情调搭配欧式复古家居 柔然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3:12

    【导语】在中国,有人喜欢中式的装修风格,同样也有人向往欧美风。有些人尤其喜欢复古欧美风,不管是中世纪的哥特式教堂,美丽湖畔绿树红花掩映中的白墙红瓦,还是天际那或圆或尖的建筑顶部的剪影,日不落帝国总带着那么一丝神秘一丝高贵闯入我们的视线。柔然推出的全新英式风格版本Knightly,让英式优雅蔓延进您的居室空间。经典的大马士革花型纹样简约大气,喜欢英式情调的网友们,不妨来感受柔然壁纸Knightley奈特利系列NR1035936、NR1035937、NR1035938英式风壁纸。

柔然壁纸测评

柔然壁纸测评

    初印象

柔然壁纸测评

    高贵典雅的大马士革花纹,舒展隽永的卷草构成了这个灵气十足且极富细节的版本。雅致的金属光泽既富有装饰感又低调耐看。设计师将光感控制的十分合理,闪亮但并不刺目。

    一款五色

柔然壁纸测评

    柔然壁纸Knightley(奈特利)系列NR1035934、NR1035935、NR1035936、NR1035937、NR1035938共五色。规格:0.7m*10m。重复花纹:32c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