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最受女性消费者钟爱 布鲁斯特壁纸壁布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9:38

    【导语】因为墙纸的款式花样图案等发展的越来越多了,所以人们面对各种花样的壁纸看得眼花缭乱一时取舍难决。其实选购壁纸也有不少的门道。目前国际上比较流行的主要有胶面纸基壁纸、纺织物壁纸、天然材料壁纸、塑料壁纸、玻璃纤维壁纸、金属壁纸、荧光壁纸等。织物壁纸是大家相对比较陌生的,今天我爱我家测评员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绢质材料的织物壁纸——布鲁斯特玫瑰庄园97962757壁纸,希望给您的选购带来帮助。

布鲁斯特壁纸壁布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011年11月   测评地点 花花世界  测评品牌 布鲁斯特壁纸壁布  测评产品 布鲁斯特壁纸玫瑰庄园97962757  产品规格 10mX52cm/卷  参考价格 520元/卷  产品材质  花型外观、材料、环保、日常养护(防水、防污与耐擦洗性)

    测评详情:

    1、最经典的中性和小型花,适宜大面积铺贴

    入秋时分,秋风飒飒,草木叶落,而斑斓多彩的壁纸世界选择以花朵的温柔绽放来回应这个渐冷的季节。布鲁斯特的上市新品“玫瑰庄园”(Cameo Rose IV),以经典的中性和小型花为设计素材,营造出一片温馨浪漫的田园梦境,让身临其境的居住者释放压力、陶冶性情、涤荡心灵。

布鲁斯特壁纸壁布测评

    绢丝面配以精致的最经典的中性和小型花,华丽中渗透丝丝自然气息。以“玫瑰庄园”装点卧室,最是纯净安宁,惬意静谧。这类有规律的小图案壁纸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既不夸张又不会太平淡的背景,家具会在这个背景前充分显露其特色。如果是第一次挑壁纸,选择这种壁纸最为安全。

布鲁斯特壁纸壁布测评

    这款壁纸虽然是有光泽的壁纸,但是花纹清淡,适宜大面积铺贴,且颜色明快,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最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

    小贴士:壁纸是每天要面对的,有些壁纸小幅好看,但上墙后效果差(反之亦然);有些壁纸单幅漂亮但需要搭边贴,影响实际整体视觉感;有些壁纸开始看漂亮(尤其是图案艳丽的壁纸),经常看会很快视觉疲劳会腻眼(反之亦然),所谓好看不一定耐看,耐看不一定开始好看,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一般不建议选择表面发亮的壁纸。

    2、同步丝绸刻花工艺 富有凹凸质感与光泽变化

布鲁斯特壁纸壁布测评

    壁纸采用同步丝绸刻花工艺,使得盛放的花朵栩栩如生,富有凹凸质感与光泽变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