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千喜橱柜,诚信才是对消费者最好的保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2:24

    千喜厨具成立于1990年,座落于上海闵行宏裕经济开发区内。拥有一万二千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是专业的橱柜,销售、生产、安装一体化厂家。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厨房设计师和资力深厚的技术工人,先进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千喜厨具自上市已来,凭着款式新颖、用料讲究、做工精细,就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橱柜行 业中享有声誉。“无惧”可以是勇士在战场上的代名词,时而化身圆盾格挡一切利器的锋芒,时而变为长剑砍杀所有的阻碍。

    “无惧”有千百种姿态在人世间的各个角落绽放它的光芒,但在与千喜橱柜老总的交谈之前,笔者终究是不会想到,“无惧”的足迹早已在此驻留良久。
  
做品牌,还是做销量?这个对于商家而言千百年恒不变的问题,总能得到不一样的回答,在千喜橱柜王总的心中品牌势必是第一位的,因此在创建之初所经历的各种艰辛旁人很难完全理解。

    本年度“爱家诚信供应商”评选活动到目前为止共进行三期,第一期千喜橱柜获 得第六名,第二期中千喜橱柜便获得第二名,而在第三期评选活动中,千喜橱柜获终于将第一名捧回了家,我们从这些成绩上来看便能知道,千喜橱柜一直在进步, 这是千喜橱柜付出巨大努力,公司的制度严谨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从销售人员的销售、设计师的设计成果、生产部门的产品质量、工艺的要求以及售后服务人员 的服务质量,千喜都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合理的规划。

橱柜
  
“不管在以前、今天或以后,诚信才是商家立足之本,千喜橱柜从创业到今一直以诚信的态度在经营”在回答爱家记者的有关“诚信”如何看待的问题时,王总如是说。
  
确实,在前几年大环境下,看着其他商家凭着“忽悠消费者”蒸蒸日上,如何坚持这颗最真诚的心着实需要一份勇气,但经过岁月的研磨,这份诚信终于成为千 喜的利器,在橱柜市场中如鱼得水,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评选诚信经销商时,千喜橱柜的0投诉率以及最高表扬数便很能说明问题。
  
在整个大环境不是很景气的情况下,千喜橱柜的定单比前几年反而有所增加,这和公司正确的政策以及公司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做到保质保量,并拓展其他的销售渠道,如精装房、网上团购等等。
  
 渠道的开拓让千喜也看中了网络这块新天地,进入网上团购后,对于这种销售模式的成功,王总表示真的很意外,有这么多的网友关注并定购千喜橱柜的产品让 千喜人感受到了网络的强大力量,不断地探索和学习将是千喜今后需要做的事情,就让千喜橱柜的脚步能和网络发展的速度同步,驾驭网络这辆快速发展的列车。
  
在采访的最后,王总也是对于和爱家的合作赞誉有加,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会和我爱我家网络有更加紧密的结合,并肩作战,做到精益求精,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我爱我家的网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