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漆质细腻气味清新 芬琳净味欧艺内墙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9:22

    【导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具装潢的安全性水平也更为重视,今天我爱我家测评员给大家介绍的芬琳荷萌净味欧艺内墙漆是芬兰原装进口高端产品,世界级环保科技结晶,通过芬兰M1认证,气味挥发达到玻璃级别,弹性好,高耐擦洗,遮盖力强,适用于要求严格的居住环境,让我们赶紧开始看看吧。

芬琳净味欧艺内墙漆测评

芬琳净味欧艺内墙漆测评

    产品特点:

    1、顶级环保,极易施工,适合DIY,是时尚、艺术人群首选

    2、调色系统全球领先,采用许多国际知名厂商都使用的TIKKURILA调色技术专利和色浆.有5300多种颜色

    3、通过芬兰M1认证,气味挥发达到玻璃级别

    4、全哑光,极易施工

    5、耐擦洗,能承受大于5000来回次的擦洗

    6、遮盖率达到10-12平米/升

    7、着火时迟滞燃烧,减少有害气体释放,关键时刻保护生命

    测评详情:

    1、漆质细腻 气味清新

芬琳净味欧艺内墙漆测评

    技术员随机从仓库中拎出一桶,打开后没有闻到任何气味。现场用木棍轻轻搅动漆液,漆质粘稠细致,木棍抬起后,涂料在棍上覆盖均匀、停留时间长;将木棍提至高处,涂料成线状流落,说明此款漆的质量不错。

芬琳净味欧艺内墙漆测评

    端起木棍,测评员靠近细闻,气味清新,没有任何刺鼻感。据技术人员介绍,这款芬琳荷萌净味欧艺内墙漆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引入欧洲挪威船籍社MED认证的内墙漆,在着火时能迟滞燃烧,并减少有害气体释放,能够精确调出超过5300种北欧风情色彩,是环保家装首选。

芬琳净味欧艺内墙漆测评

    2、遮盖力强 涂刷省时省力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