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独具创新的创意小饰品 总会给你不一样的情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46:50

    家庭装修总会在墙体设计上不知所措,白白的墙会留给我们无尽的设计空间。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床头背景墙大都有一定的创作思维了。那么,怎样才能让家布置出一些自己独有的风格的墙,以及让人过目不忘呢?创意饰品会带给我们不同的层次感,让家更加丰富独特。

    

家装设计

    

    创意饰品,是在市场上很难买到的造型新颖的饰品。它不仅仅是墙艺展示,还有一些家庭用品也在进行着创意。创意饰品不单单在于它的实用性,更在于他们的造型美观独特,为家庭装修增添亮点。创意饰品造型设计独特新颖,有照片墙、石头墙画、艺术瓷盘、字母造型、铁艺造型以及一些动物造型灯艺等等。譬如:造型新颖的电脑音箱:有的是苹果样式,有的是卡通人物造型等等。这样,就改变了传统的造型,外观美丽,还具有装饰性。垃圾桶有的设计成易拉罐,有的设计成小房子,放置在家居的一个角落,既美观又时尚。阳台简直就是浓缩的花园,在精美的植物装点下,别有一番韵味。

    创意饰品,是设计师结合旧物特征,并融合自己的设计灵感,经过精巧的创新设计,吻合了房主的设计需求。彰显主人的高品质的生活品位,增添的生活情趣,舒缓精神压力。将利用旧物重新设计的饰品、工艺产品、灯具装饰、花艺、小的盆栽植物有机结合搭配。形成一个暂新的概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