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地板保养讲究多多 编辑为你一一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1:39

    实木地板价高昂贵,面对自家地板的日常清洁保养自然也是不容小觑。关于如何保养实木地板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此小便特列出以下保养重点,仅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实木地板铺设完毕之后必须采取正确的维护保养措施。日常清洁应使用拧干的棉布或棉拖把擦拭,如果遇到顽固污渍,用使用中性清洁剂擦拭后再用干的棉布擦拭,但切忌使用酸、碱性溶液或者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避免重物、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物品碰撞一面划伤地板漆面。严禁接触明火或直接在地板上放置大功率加热电器,禁止水浸泡或长期处于高湿环境。安装完毕的地板居室,如暂不使用或居住要定期实施保护,采取通风、排湿、避免阳光直晒(装好窗帘布遮阳)等措施,不能用包装纸遮掩覆盖。

地板

    新装修房屋长期为人居住,尤其像南方地板夏日或梅雨季节,极易造成室内过于干燥引起开裂离缝;或缺少及时通风换气造成湿度过高,地板迅速吸潮发生膨胀变性、起拱现象。避免长时间受阳光暴晒,否则易使地板漆面老化或变色,收缩干裂。

    越来越多的家庭爱上铺设地板,体验美好家居生活。实木地板满足大众低调奢华的家居享受,一度成为热销居家地板首选。而后续的清洁与保养也是对家中脚下那一方之地的尊重与爱护,如此才能让实木地板焕然一新,依然能保持昔日的整洁风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