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移门吊顶 >> 正文

想营造多彩的室内空间吗 选择环保个性吊顶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25:32

    吊顶,也就是天花板。他是现代房屋装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吊顶不仅是为了隐藏房顶的电线,隐藏室内通风口,他还有装饰房间,使室内更加温馨舒适,给居住着带来一个好心情的作用。吊顶效果图中往往会体现出,不同材质不同样式的吊顶会有不同的作用。

想营造多彩的室内空间吗选择环保个性吊顶吧

    吊顶最主要的作用是防潮隔音。让楼层之间的影响达到最小。吊顶效果图中介绍的不同材质有好多。防潮隔音效果好的材质有石膏板吊顶,矿棉板。矿棉也是做电视背景墙的首选材料,若是电视背景墙与吊顶形成一套,未尝不是一种好的装修方法。此外还有一些时尚的材质,比如彩绘玻璃吊顶,色彩艳丽,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特质。铝蜂窝板是当前吸音效果最好的材料,他利用铝为主要原料,做成蜂窝状,然后填涂颜色或图案,孔状吸音效果最好,视觉效果也是极佳的,所以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滚涂板所用主要材料也是铝,然后在表面涂上植物漆,环保无污染,不会让居住者担心会有甲醛问题。

    吊顶在房屋装修中占据的重要地位毋庸置疑,一个好的吊顶效果图要包括材质,色彩,和其他等等的大小细节。为了日后生活更安全,室内更安静,一些墙角的细节也要多加处理,使吊顶作用发挥到最大。在装吊顶时要注意环保,省材,隔音,隔热等。这样做出的吊顶才是最适合家居的环保时尚吊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