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移门吊顶 >> 正文

朱红色的华贵之美 莱柏尔朱红仿真皮移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9:08

    【导语】仿真皮具有纹理颜色光泽繁多、防水性能好、防风抗寒、利用率高和性价比高的特点,根据不同强度、耐磨度、耐寒度和色彩、光泽、花纹图案等制成的仿真皮广泛应用于服饰、鞋、皮具等行业的制造。因为制作工艺的创新,近年市面上出现的进口仿真皮其表面和真皮几乎相似,用它制成的服饰,皮鞋,皮具也很受大众的青睐。本文要介绍的这款产品就是表面用仿真皮装饰,朱红色外观加上古典的镶金边花饰,显得别具一格,这就是—“莱柏尔”仿真皮移门。

朱红色的华贵之美 莱柏尔朱红仿真皮移门测评

    测评导语:

朱红色的华贵之美莱柏尔朱红仿真皮移门测评

    移门是家装最理想节约空间的办法之一,所以现在移门也越来越普遍得以使用。随着空间需求的区别以及人们对美的追求,移门的款式材料方面均发生了大的变化。本文要介绍的这款产品表面用仿真皮装饰,朱红色外观加上古典的镶金边花饰,显得别具一格,这就是—“莱柏尔”仿真皮移门。

    莱柏尔移门:“莱柏尔”(Leibol)是上海元准装潢有限公司创立的一个家居品牌,尤以移门著称。公司以生产和销售中高档商品为主要发展方向,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内地,南美的巴西、哥伦比亚、巴拿马,北美洲的美国加拿大,欧洲的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东南亚部分国家。产品采用德国工艺和安全品质的材料制造。

    产品测评初印象:

朱红色的华贵之美莱柏尔朱红仿真皮移门测评

    “莱柏尔”家居产品以移门见长,产品款式丰富多样,花色材质推陈出新。产品价格分布在两百至一千之间不等,给顾客提供了较多的选择。

    主要测评内容:

    一般来说,移门面板主要材料不外乎玻璃和人造板,面板上的花色修饰差异化体现不同的风格和款式。“莱柏尔”的这款仿真皮移门虽然只是在面板材料上稍微别出心裁了一点,但却提升了门扇的档次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