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移门吊顶 >> 正文

吊顶家族添新成员 精美氟碳吊顶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0:05

    氟碳板是刚进入家装市场的较高档的铝扣板。其制作工艺是采用独特的阳极化处理,是对旧有的电气化学光亮处理技术进行革命的突破,能够有效的保护物料免被侵蚀,抗静电不吸尘且容易清洗,防火,具有优良的散热性,表面永不脱落,特别适合家居选用,正逐渐成为家装铝扣板业的新宠。

    推荐一:巴迪斯氟碳系列金属银网吊顶

    参考价格:280元/平米

    产品介绍:巴迪斯的氟碳系列,是在滚涂技术上再做突破,采用了创新性推出的氟碳滚涂工艺标准,产品的金属性更强,表面不会脱落,经久耐用。

金属银网吊顶

    金属银网吊顶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的总体色彩偏于朴素,不过,淡淡的银紫图案清晰可见,使得产品表面更加丰富而有层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