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移门吊顶 >> 正文

营造时尚个性的家居环境 奥华集成吊顶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8:30

    【导语】集成吊顶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 改变了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

奥华集成吊顶测评

    吊顶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对居室顶面作适当的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

奥华集成吊顶测评

    集成吊顶区别于以往厨卫吊顶上生硬地安装浴霸、换气扇或照明灯后的效果,安装完毕后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组合,而是美观协调的顶部造型,因此在市场上比较畅销。

    测评详情:

    1、吊顶整体:

奥华集成吊顶测评

    奥华集成吊顶具有较好的防水性及耐污性,因此不仅适宜铺设在客厅、卫生间,还可以铺设在厨房等油烟较多的地方。其合理的分配采暖、通风、照明等电器,实现了节约能源的目的,并且兼顾了美观性。但大家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居室都需要安装吊顶,如果室内层高较矮,安装吊顶反而会缩小空间,有种压抑的感觉。

    如果您的客厅顶面中有不适当的主次梁,可以用安装吊顶设计化解、装饰;有时业主把阳台改成厅的一部分时,厅与阳台天花间会有一梁,可以在梁底向外吊平顶可,这样可以让人感觉不到隐去的梁,看上去很顺畅,也可以解决窗帘盒隐去的问题。

    小贴士:

    集成吊顶测评

    集成吊顶又叫整体吊顶、整体天花顶,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均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而已。但千万不能小看这种“集成”的行为,这种“集成”的特点是十分明显的——1.漂亮“顶”:区别于以往厨卫吊顶上生硬地安装浴霸或换气扇或照明灯后的效果,集成吊顶安装完毕后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组合,而是美观协调的顶部造型。2.功能“顶”:独立的取暖灯、独立的照明灯、独立的换气扇,可合理排布安装位置,克服了传统浴霸安装位置的尴尬,可将取暖灯安装在淋浴区正上方、照明灯安装在房间中间或洗手台的位置,换气扇安装在坐便器正上方,从而可使每一项功能都安放在了最需要的空间位置上。3.耐用“顶”:传统的浴霸产品将很多功能硬性地结合为一身,并采用底壳包裹的形式。这样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功率非常高,机温也就随之升高,从而降低元器件的寿命。而集成吊顶各功能模块拆分之后,采用开放分体式的安装安装方式,使电器组件的寿命提升3倍以上。

    移门吊顶品牌推荐:美斯克吊顶  、富佰得吊顶、星星套装门、宇墅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