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门业市场年末体现多样化综合竞争局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15

  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市场份额的缩小和原材料上涨使商家利润减少,致使最突出矛盾点由单一的竞争向复合型的竞争转变。

  单一的竞争手段既难以获取和保持竞争优势,也无法满足顾客多样性复杂化的服务需求,呈现出多种促销方式相结合的趋势,服务、价格和促销多种竞争手段组合的复合竞争态势。

门业市场竞争

  销售过程中,产品质量、产品款式、价格、服务等都成了门窗行业竞争不可缺少的竞争热点。如今的市场竞争不仅仅反映在产品质量的竞争,而是体现了多样化的综合竞争局势。

  抛开价格竞争,重点为服务的质量、水平、手段和程序等立体竞争不再停留对市场和顾客的争夺,而是进一步扩展到技术、信息、人才,乃至于战略伙伴等多层面多形式的竞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