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绿色环保的室内木门 金迪室内木门详细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0:41

      在我国的木门行业当中,金迪木门的品质以及知名度可谓是数一数二的,作为著名的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门品牌,金迪木门多年来被评为中国十大木门品牌之一,其在发展的过程中凭借永不满足的精神不断实现产品创新,从多方面提升产品质量,为自己赢得了众多掌声以及支持。那么到底金迪木门怎么样,今天让我们从多方面展现完美品质。

      第一、品质优秀

      金迪木门怎么样,在品质方面,其木门设计以及生产凭借着低甲醛排放量打出了名堂,而且通过规模化的生产以及品牌化的经营,更好地保证产品的品质,实现了内外销并举。而且,金迪木门作为中国首家生产免漆门企业,在贴面制作上引进韩国LG先进技术,更好的保证木门能够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保持完美形态,永不开裂。

      第二、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金迪木门注重强化管理,打造优质团队,荣获十大示范品牌,领军企业等美誉,金迪木门怎么样,这些荣誉称号也是其优质品质以及完好售后服务的最佳体现。

      第三、绿色环保

      为了给消费者更为健康、绿色的生活体验,金迪木门先后听过多个国际绿色机构认证,被评为中国绿色建材产品,其所生产的金迪免漆门更是达到了环保等级的最高级别--EO级别,是真正绿色、环保的木门产品。

      通过以上介绍,从多方面了解金迪木门怎么样,走进金迪绿色世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