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北京辉乐豪铜门携手公益 新店开业5折酬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04

  4月2日,北京辉乐豪铜门新店店面位于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252号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层A8070,整个店面装修由闫晓娇经理(现任辉乐豪大同店总经理)亲自把关设计注入了浓郁的文化气息,陈列出售的都是辉乐豪铜门全国畅销产品和最新新品。

  本着“质量始终是起点,满意永远无终点”的服务原则,来自北京的辉乐豪将为山西大同市民送上质量卓越、服务优异的高品质艺术铜门。

品质卓越的辉乐豪艺术铜门

  据悉,此次辉乐豪铜门进驻历史文化名城山西大同,是辉乐豪铜门全国渠道战略扩张的重要战略部署。在新店开业期间,全场八折酬宾,并有特价铜门5折惠客,开业当天,更有价值千元的铜工艺品将以佰元超低价出售,销售所得将全部作为爱心公益捐到爱心基金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