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彩色塑料门窗风行市场 型材标准即将出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11

  近年来,彩色塑料门窗雨后春笋般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并且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彩色塑料门窗继白色塑料门窗之后的一款新型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日益多样的建筑装饰需求。

  彩色塑料门窗主要依靠的所用的原材料PVC塑料型材的彩色化,其中有覆膜、共挤、喷涂、通体着色等彩色化技术。彩色型材有红、黄、蓝、墨绿、黑、紫及其他颜色,可以制作出木纹、金属大理石等仿真效果。

彩色塑料门窗

  相对于白色PVC型材制作的塑料门窗彩色塑料门窗具有新颖、易协调好搭配、表面纹理多样等优点。也正是因为彩色门窗的这些优点,使得人们对它的喜爱有增无减。

  据美国杜邦公司对中国型材市场的调查显示,彩色门窗在市场上的应用每年都以200%~300%的速度增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