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干净又显气质 顶固23度C空间内房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6:30

    【导语】一扇门,不仅可以将个人空间与喧嚣世界隔开来,更可以起到装饰家居空间,营造温馨氛围的必要作用。从古到今各种各样的门,大多数都是木头材质,虽然样式也千变万化,但还是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不能达到眼前一亮的装饰效果。顶固23度C空间内房门,运用新型材质制作,设计更新颖,结构更稳定,让人过目难忘,原价5980元/套,现特价3888元/套,性价比直线攀升。一起随着测评员的镜头来看看吧!

干净又显气质顶固23度C空间内房门测评

    测评详情:

干净又显气质顶固23度C空间内房门测评

    1、美式设计 清新简约

干净又显气质顶固23度C空间内房门测评

    顶固23度C空间内房门设计风格为美式风格,素雅的淡木纹搭配金属质感强烈的门框及门套,现代气息浓厚,适合简欧、美式、现代风格的家居。这款门整体设计比较简约,没有什么繁复的图案造型,但搭配有致,给人感觉比较彰显品位,适合较年轻的白领小资一族选用。

    2、德国进口耐磨板

干净又显气质顶固23度C空间内房门测评

    细看这款门的门面,木纹质感真实、纹理清晰自然,用手摸上去木纹略微凹凸,很有实木的感觉,色彩也非常淡雅朴实。据介绍,这种饰面材料为德国进口的耐磨板,不仅经得起磨损,而且阻燃耐热,更优的是这种材料可以免漆,非常环保。我们看到导购员用坚硬的工具在门板表面来回刻画,也没有留下任何磨损的痕迹。

    木门品牌推荐:星星套装门、盼盼防盗门、美森耐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