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4.18等你来敲门 欧派木门五一提前放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8:45

     在4月这个装修旺季,尤其是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建材市场的各种促销活动相当多,很多促销活动都安排到了五一假期,让许多想购买建材的业主不得不放弃休假,东奔西走于各大市场挑选建材,两三天下来可谓身心疲惫。假期不能提前,降价可以提前,4月18日,欧派木门给你提前放价,等你来敲门。


点击去报名

        砸金蛋兑换现金抵用券

     砸金蛋领现金抵用券,简直是白送,一砸就中,5到500元现金抵用券等你来砸。


猛砸金蛋

        报名送1000元现金券

     点击下图立即报名,凭我爱我家报名短信即可获得1000元欧派木门超值优惠现金券,一个IP地址只能领取一张抵用券,不累计。在领取现金券之前注意查看使用规则,200元券需消费满4000元使用,消费满6000元可用300元抵用券,消费满10000元可使用  500元抵用券。在领取券之前可以先挑选门,选好型号和数量,看看总金额在哪一档再领取抵用券。

        下定再送礼

        推荐产品:欧派雅居环保静音王OPM-014

        推荐理由:静音环保,定三套及以上可享首套688元的超低价,第二套起1700 元/套。

     推荐产品:欧派荣耀烤漆系列OPS-118

         推荐产品:荣耀烤漆系列OPS-210 


去报名


促销地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