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夏日打造绿色家居 细数家装家用家具环保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18:50

新居装修完后,很多屋主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一下新居带来的舒适感,但家用家具装修过程中要使用大量的装修材料,其中绝大部分是化学合成材料,这些都会造成一定的室内空气污染,如何减少家装中的华景污染呢?

1、灯饰安装要合理

尽可能讲自然光照引入室内,发挥阳光杀菌抗霉的作用。还要避免居室用光不当而造成不良的视觉刺激,强烈的眩光同样会造成光污染。

2、适时开窗最重要

通过建筑设计或改造建筑格局使室内、外通透,或敲掉部分墙面,使室内、外一体化,创造出开敞的流动空间。千万不要在门窗附近设置隔断物,以免阻碍了空气流通,对于厨房、卫生间,更需要设计排风的强制换气装置。

3、室内色彩环保很重要

色彩要遵循纯净环保标准比,如一些天然、融合大自然的色彩系列,包括草原的绿色、田园的黄色、海洋的蓝色、自然的白色等色彩系列。

4、选对“绿色”家具

要选符合住户需求的家具、装饰品。在室内最恰当的位置设计“室内庭院”带来身居自然的轻松感受,烘托家庭氛围。例如,在厅内开辟一个专供该室观赏的小型庭院,或者在露天台打造一个空中花园。

以上是关于家用家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