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自然是设计师核心理念 松下电工开关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7:20

    【导语】我们常常只注重外观的美感,有时候内在细节也十分重要。作为很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松下来说,对产品质量的把关以严谨著称。今天,测评员来到了松下电工的开关插座制造工厂。一个好的产品,每一道工序都要禁得起考验的,那么就看一看松下电工是如何打造出一款产品的。

松下电工开关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地点 松下电工开关插座制造工厂  测评品牌 松下电工  测评产品 松下电工开关WF581、插座WF122  产品规格 86型  参考价格 开关:46.3元/个、插座:36.2元/个  产品材质  尿素树脂、ABS材料                                                                                                                                                                                                                                                                                                                                            

    松下电工的宏彩系列在外观上突破传统设计理念,将开关设计成左右闭合式。虽然开关在家装中是最不起眼的部件,但却起着保护家宅的作用。这种创新的设计,有点缀房间之功。在工厂的产品展厅中,宏彩系列产品占据了一大半。

松下电工开关测评

    1、内壳:尿素树脂

    开关插座的整体内壳都采用的是尿素树脂材料,尿素树脂是一种热固性材料,绝缘性特别好,遇热不易变形。它还耐电弧的冲击,可以有效的防止安全隐患。据工作人员说,“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绝缘材料”。

松下电工开关测评

    2、外框:ABS材料

    仔细一看,你会发现此产品的外框和内壳的颜色略有不同,那是因为松下电工用了两种不同的材料。外框用的是ABS材料,因为它很有光泽,外观好看,但是它的阻燃性和耐热性比尿素树脂差一些,所以只用它来做外框,增添开关插座的美感。

松下电工开关测评

    1、铜材

    工作人员在铜材制造区域给测评员讲解了不同铜质的优缺点所在。这款产品的端子板选用的是紫铜也称耐热铜,导电率是铜材里面比较高的,“导电率低的铜材更容易发热,使更多的电能转化为热能,容易引发火灾”,工作人员解释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