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移门吊顶 >> 正文

大气时尚简约高贵 华鹤HT82开移门衣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8:22

    【导语】移门衣柜在现代居室生活当中占重要地位,衣柜使用频率最高的时间段是早晨和晚上。好的移门衣柜带给生活的不是一点点便利,而是每天好心情的开始。

大气时尚简约高贵 华鹤HT82开移门衣柜测评

大气时尚简约高贵 华鹤HT82开移门衣柜测评

    或许你正沉浸于中式的沉稳大气不肯自拔;亦或许你正徘徊于欧式风格门外望而却步。或许你向往回归自然,“采菊东篱下”的境界;亦或许你渴望浪漫唯美,“半品咖啡半品闲”的情调。西风东渐,东风西渐,现如今,东西方文化在交流中融合,于和谐中衍生出新风尚,中西结合、淡泊优雅的生活情调渐渐成为对贵族生活品位的新诠释。华鹤泊雅家HT82开移门衣柜,融会中西,自然天成,简约而唯美,稳重而超脱,是华鹤赋予家居生活的最富智慧与哲学的艺术体现。下面就请您跟随镜头一起来欣赏。

    独特的开门与移门相结合的款式设计,针对居室空间跨度小,无法满足放置床边柜与衣柜开门同时存在的现象,使衣柜的使用功能和空间放置同时满足。内部功能划分细致、丰富,有长衣和短衣功能,另有独立的抽屉面,上抽屉配有抽屉锁,可储存放置私密物品。开门和移门可左右互换。且有许多独立的活动穿衣镜、领带架、挂衣架等可根据需要任意选用。

    测评初映像——大气时尚、简约高贵

大气时尚简约高贵华鹤HT82开移门衣柜测评

    华鹤HT82开移门衣柜外观设计庄重大方,举手投足间,自有儒雅风范。在传统中式美学的规范之下,融合西方优雅浪漫情怀,使得整款衣柜不仅拥有中式新古典主义的浓郁书卷气息,并具有明显欧式浪漫主义的西化特征,厚重又不失灵透,是欧式优雅与东方意韵的完美结合。

    小贴士:

    选购技巧

    柜门品种与材料花色是否丰富多样

    目前市场上可供制作推拉门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材料。木板的纹理花色,给人自然朴实、温和近人的柔感,适合追求天然返朴归真人群的需要。

    移门吊顶品牌推荐:美斯克吊顶  、富佰得吊顶、星星套装门、宇墅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