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看90后个性化定制家居空间 四款家具单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53:26

     90后追求自由,喜欢有自己的主张,装饰家的时候,更着眼于秀自己、适合自己。在选择家装风格时,充满时尚感的简约风深受90的喜爱,现代简约风格家居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给人优美不做作的生活品味,更能体现90后的年轻气质,简约风格设计所呈现的是剔除一切繁琐的设计元素,用最直白的装饰和家具营造家居氛围,进而赋予空间以个性和宁静。简约风格在设计更加强调功能性,讲究既美观又实用的设计理念,优雅自然而不夸张,体现这个愈来愈速食化时代里新的生活态度。如果你也爱简约风,不妨来看看这套20㎡客厅搭配方案。

     TIPS:

     家具:简约风格的家具以其独特的时尚感和艺术感深受现代年轻人喜爱,创新的设计以及功能的增强,具有传统风格家具无法比拟的优势。

     色彩:简约风格客厅不一定就要用单一的颜色,利用丰富的色彩恰好能与极简的设计相协调,装饰出丰富的层次感,让客厅简洁也亮丽!

     背景墙:人们对电视背景墙的要求随着液晶电视的发展变得越来越高,沙发背景墙的装饰也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变而变成客厅装修的重点。

     产品推荐

        左右转角布艺沙发

        参考价:3799元

        型号:DZY3102

     尺寸:1900*1000*628mm(贵妃位1020*1730mm)材质:布艺+海绵本款转角沙发设有2个沙发位和一个贵妃榻,贵妃榻可选择在左面和右面,适合三口之家使用。沙发表面材质为皮布组合,造型简约,浅灰色调气质时尚,底框外侧采用高环保PU皮,表面光滑韧性好,防水且容易清洗;接触面及靠枕材质为柔软绒面,手感舒适。沙发内部采用高密度海绵填充,回弹性能佳,久坐也不会累。沙发脚并未使用金属材料,而是用高强度塑料替代,承重力达到500kg以上。本款沙发当前促销价3799元。

        林氏木业简约储物茶几

        促销价:1196元

        型号:Y-CJ219

        尺寸:(1100-1500)*700*340/380mm

        材质:钢化玻璃面+纤维板

     米黄色淡雅面层,配以亮光烤漆工艺,茶几外形时尚又富有光泽,适合现代及简约风格家庭。高强度钢化玻璃面板,硬度高防刮花,且表面光滑擦洗容易。茶几为可伸缩设计,展开最长可达1.5m,大小客厅均可使用。茶几带有两个隐藏抽屉,用于存储零星物品。茶几转角边缘采用直角打圆设计,避免碰撞造成安全隐患。此款茶几当前促销价1196元。

        全友家私简约可伸缩电视机柜

        促销价:1099元

        型号:120907

        尺寸:1720/2500*395*390mm

        材质:三聚氰胺板

     简约清新的木纹,为家增添自然感,电视柜原木色柜体搭配白色哑光抽屉,时尚气质好。电视柜采用可伸缩设计,可根据客厅空间大小调节尺寸范围。电视柜材料为E1级免漆板材,硬度高、防潮性能好,表面不需要经油漆处理,更加环保。此款电视柜当前促销价1099元。

        纸尚美学代时尚简约墙纸

        促销价:77元/卷

        型号: 610215

        规格:5.3米/卷

        面层工艺: 压花

     本款壁纸运用了曲线条纹做空间颜色处理,给人以天空无限遐想的异域感,壁纸颜色造型较为简约,通过合理的纹理搭配,展现出和谐的时尚感,非常适合作为客厅电视背景墙,使整个空间更为活泼、温馨。本款壁纸有多种颜色可选:米白、浅卡其、浅蓝、浅咖、橙色等。可根据电视柜和客厅整体风格予以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