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地板搭配小技巧 营造个性家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20:49

    地板颜色多种多样,简单分为冷色调、暖色调何中性色三种。不同家居风格应选择不同颜色的地板。地板要搭配好颜色,遵循以下三个原则就可以了。

    一、光线较好的房间建议选择

    地板颜色偏重的花色,如中性色片上的柚木、橡木、胡桃木等。

    二、根据房间装修搭配

    一般的装修风格有欧式、中式、日式等,欧式风格的装修比较大气,所以建议搭配花纹较大的地板,最好是单拼或双拼(一块地板上有一个大花纹)花纹为好,中式风格就选择比较传统的三拼花纹,层次感比较好,显得房间空间大一些。

地板

    三、根据家居风格搭配

    就是属于现在比较流行的新古典主义、现代时尚主义等风格的装修,这些装修风格比较随心所欲,选择地板可以跟据前两种的原则,搭配比较时尚的地板,如彩色地板、比较古怪的地板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