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强化地板卷土重来 家居铺装讲究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20:41

    在家庭装修时铺设木地板,早已成为普通大众的共识。作为常见的地面装潢材料,木地板不论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但从原材料和工艺的差别,木地板的也呈现出不同的价位。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要如何选购合适的木地板呢?那就来看下面的内容吧。

    室内铺设木地板,能给人带来舒适的踩踏脚感,并能有效降低来自外界或内部的噪音,夏季让人感到清凉舒适,冬季能给人温暖的感受。加上自然纯朴的木颜色,更能增添家庭温馨的感受,从而带来居住环境的舒适。

地板

    木地板以不同的加工模式或选用材质的区别,在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类型的分类。如今木地板种类主要分为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竹地板以及软木地板。但从实用性与主流表现来看,仍以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为市场的主流。

    不同类型的木地板,由于其加工方式的不同,其耐用程度、使用表现、外观特性、保养呵护以及选购的衡量标准也都有所不同。以产品的价格来看,强化木地板属于性价比较高的地板类型,其次为实木复合地板,而实木地板价格则相对较高。

    因此,在家装选购木地板前,应根据自身家庭的使用习惯、使用表现以及装修预算等客观因素,有目的地选择不同种类的木地板。并在选购前,对木地板种类的优缺点,提前做足功课,才能更好地选购到合适自家家居的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