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地板商家花招频出 贴牌生产小心防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20:41

    地板行业的发展几十年来,行业内的各种乱象不断,但随着市场规范化,一些行业黑幕也逐渐被揭开,诸如部分贴牌地板产品的质量问题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了解。

    由于现在国内的地板市场、家具市场山寨企业遍地,这些小型的地板企业自身的资金基础有限,又不想花更多的钱对于设计和生产技术进行投资,所以就会找一些小工厂甚至小作坊进行贴牌地板的生产,但质量得不到保障。

地板

    面对这种情况,一些知名品牌的地板厂家在选择经销商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门槛不要设得过低,另外对于加盟商的监管也要有个具体的制度和模式,最后要加强自身品牌的自律意识,确保所售每件产品的质量,从长远的发展思路来维护企业的利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