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大户型设计厨房专享 四款带岛台时尚橱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1:01

  从很多欧美的影视作品中都能够看到厨房中拥有一个带岛台的橱柜,岛台不仅仅是一个烹饪的功能区同时也能成为家庭成员沟通感情的天地;然而带岛台的橱柜需要的厨房空间很大,因此厨房空间较小的朋友就无福享用了。给大家推荐四款带岛台设计的时尚现代橱柜为享有尊荣的你提供参考。

  百V橱柜梦幻晶体
  参考价格:4800.00元/延米
  产品介绍:这款百V橱柜梦幻晶体以红白两色的高光白亚克力门板与浅灰色的台面组成,德国原装进口的门板保证橱柜的品质;极简的长条拉手时尚干练;细节之处也处理的面面俱到。

这款百V橱柜梦幻晶体从造型到色调都凸显出一份品味与内涵,带岛台的设计更彰显出大气与尊贵。岛台区可以作为烹饪空间同时宽大的台面也能让这儿成为用餐区

  百V橱柜梦幻晶体
  编辑点评:这款百V橱柜梦幻晶体从造型到色调都凸显出一份品味与内涵,带岛台的设计更彰显出大气与尊贵。岛台区可以作为烹饪空间同时宽大的台面也能让这儿成为用餐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