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地板选购不可几脚蝇头小利 质量好才是真的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21:11

    时值年中装修旺季,各大地板卖场都在进行大促,在此提醒需要购买木地板的消费者,选购木地板的时候要多一个心眼儿,切勿过多注重低价格,货比三家认准木地板好品牌,木地板产品细节方面仔细辨别也总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想要买到既经济实惠又环保健康的木地板,消费者首先要制订好采购计划,明确自己需要的木地板种类、所选木地板的价格范围,这样才能更好地有目的地对要购买的木地板进行比较选择。在选购木地板时,一定不要盲目,不要一味贪图便宜。

    由于同类别木地板的价格、品质之间有很大的差异,消费者购买前最好先在网上了解一下各类木地板产品的基本知识以及都有哪些知名品牌,然后进行综合比较,在价格与品质之间进行权衡,挑选性价比高的产品,选择既经济实惠又健康环保的木地板。

地板

    地板颜色的确定应根据家庭装饰面积的大小、家具颜色、整体装饰格调等而定。

    a、面积大或采光好的房间,用深色实木复合地板会使房间显得紧凑;面积小的房间,用浅色实木复合地板给人以开阔感,使房间显得明亮。

    b、根据装饰场所功用的不同,选择不同色泽的地板。例如客厅宜用浅色、柔和的色彩,可营造明朗的氛围。卧室应用暖色调地板。

    c、家具颜色深时可用中色地板进行调和;家具颜色浅时可选一些暖色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