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时尚简约开放式厨房 志邦橱柜米兰印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3:11

  志邦橱柜米兰印象

志邦橱柜

  据了解,这款产品曾在2006年获得中国厨柜设计金奖。时尚简约的风格打造了一款开放式厨房。

  门板采用密度板,表面采用钢琴烤漆,色泽明亮美观。但是烤漆面可能在耐划方有些许缺憾,在此特别提醒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注意防划。

志邦橱柜

  这款橱柜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这边的圆形吧台,实现了浪漫和实用的结合。在这里可以实现料理台、简餐、休憩等多功能的使用。

  这款橱柜的吊柜,整体白色加上红色边,简洁时尚。橱柜把LED灯嵌在玻璃隔板中,打造了这种梦幻的效果。

  小结:这款橱柜表面采用钢琴烤漆,色泽明亮美观,但是比较怕划。白色的人造石台面在外观上很好的延续了橱柜的整体风格,但是表面比较容易存污。吊柜内设置了LED灯,为橱柜增添了一番浪漫的氛围,但是实用价值有待进一步考虑。不过该橱柜地柜、吊柜以及高柜分开的明码标价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清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