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银白炫彩营造简约一体化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4:07

    【导语】喜欢朋友相聚时的开心热闹,厨房的角色就是与朋友们尽情玩闹的乐土。需要大量的空间容纳来宾,整体设计要新颖特别,而且不想被厨房操作所累,需要极大的智能化与便利化,而且一定要好打理。厨房不仅是烹饪场所,还要是娱乐、交流、活动场所。今天欧派橱柜这一款红色之恋,用银白炫彩营造简约一体化的厨房。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玻璃卷帘门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

    时尚玻璃卷帘门:台上柜采用玻璃卷帘门。透明玻璃门,放大了视觉空间,卷帘门配件将门板收到柜子顶部。使小厨房不会狭窄压抑,不占用空间。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吊灯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

    吊灯不是选择一盏,而采用多个红色吊灯排列组合,设计更富于变化,色彩与红色的复合亚克力人造石吧台遥相呼应,让厨房充满乐趣。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内柜

欧派红色之恋橱柜

    以刨花板或大芯板为基材的水晶板,表面贴亚克力压制而成。具有光滑亮丽透明、无裂缝、无气泡、耐热度高(有的高达160℃)、耐寒(低可达﹣30℃)、耐强酸、耐碱、耐重压等优点。

    大型的收纳柜内部合理地规划与分区,让储藏变得井井有条。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