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婚后家中谁做主?厨房采购直男财女大对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6:33

     【我爱我家导购】婚后在家中谁做主?常遇到的状况是,婚后第一大问题是装修的事宜,直男与财女在选购时常会发生分歧,购置经济适用性价比高的产品?还是彰显个性高端大气的产品?在7月19日、20日的团购会上,爱家为直男财女各准备了对胃口的商品。

     厨电大PK——直男的选择

     方太的品牌价值无需过多介绍,此款JX05E+FD1B套餐在淘宝上均价为5100元,在苏宁易购上,仅是燃气灶FD1B售价就高达2490元。此番方太将这套餐从6089元的市场价直接下调至4399元,在团购会上购买享受1690元的折扣优惠。优质产品加上最近的价格优势,直男对性价比的敏感,最终导致会选择这款产品。

婚后家中谁做主?厨房采购直男财女大对决

     JX05E油烟机外观尺寸为长795mm宽395mm高510mm,净重22.5kg,分量为15立方米/分钟,标准风压大于200帕,最大风压值超过280帕。

     作为一款侧吸式油烟机,方太CXW-189-JX05将风魔近吸式系列的优点集于一身:其下置式风机使得与烟源更近,吸得更干净。三重油烟分离设计使得风机免受更多油烟干扰,持久保持强劲工作状态。目前市场上JX05已被升级版JX25所替代,因此,抓住退市前的最后机会,将低价优品带回家。

     【推荐品牌】方太

     【产品型号】JX05E+FD1B

     【市场价】6089元/套

     【团购价】4399元/套

     【折扣力度】72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