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传统又不失时尚 中西结合家居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3:13

  这个家庭有三个孩子,另外包含了四五只狗和猫,还有一群鸟和雨,成员的构成可谓相当复杂。因此业主希望所有的家具都需耐用,但同时还要兼具年轻和时尚。在这组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甜美的陈设,统一的地毯,以及充满创意的墙面,共同打造出传统且富新意的家居风格。

传统又不失时尚 中西结合家居装修

  完全西化的家居风格中隐约可以看到中式传统饮食文化的影子,比如象征团圆和睦的圆桌,还有描绘在墙面上的荷塘鱼景。腿部造型像弓步的椅子充满幽默感,餐厅的优雅柔情突然急转直下。

传统又不失时尚 中西结合家居装修

  画笔在墙面上勾勒出莲花,笔锋浓转淡,色白花青的锦鲤跃然于上。抹灰的餐边柜和泼墨的中国画组合,一切都刚刚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