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享慢生活体会中式情调 128平江南三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25:36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ally521

【装修风格】:中式

【装修户型】:3房2厅

【装修面积】:128平方

【装修方式】:清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业主自述】江南情是一直钟爱的风格,为打造出江南风格的家,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青砖墙为整个家敲下了1287基调,每一块都是费尽千辛万苦,从汉口拆迁的老房子废墟上购得的老青砖,半夜三更运过长江大桥,又耗费一个多月的一一擦洗。它们细腻而厚重,斑驳而清冷,为我们的新家注入了时光的韵味。

藤制沙发和芦苇帘为空间增加了空灵流动的感觉,与浅绿色的墙壁一起,冲淡了实木和雕花带来的凝重。

那个披着蜡染的大箱子,是我们DIY的低音炮,两层密度板粘合成的箱体,足足有32毫米厚,装着三四百瓦的功放,看起电影大片来,超级震撼。

布艺藤沙发冬暖夏凉,靠背是镂空藤编,在夏天会格外清凉。

明亮的阳光房与客厅联成一体,没有客人时,藤餐椅成对摆放在那里,静静地享受阳光。

家是梦的栖息地,这里是梦境的入口。一副芦苇帘,疏而不透,隔而不断,加上沉稳的翘头案,如同照壁,将室外的喧嚣留在家的外面。

坐上官帽椅,会感受到祖先的智慧与体贴,靠背的曲线与身体如此默契。

平头案、多宝格、屏布,围出一个悠闲的小酒吧。

餐桌是网购的,老藤的骨架,藤皮的椅面,桌面椅面下面还衬了板,并且用老藤打了三角撑。最重要的是餐椅的样式也是官帽椅,与客厅一致。唯一的毛病就是来客人吃饭时把餐厅厨房都占满了。

餐厅照明用的是防雾筒灯,省去了餐厅吊顶的空间,又可以灵活摆放餐桌。餐桌是两张方桌拼成的,用途多多。

透过阳光房的窗子,可以看到小小花园里的小小杉木平台。

在这里,可以喝茶,喝一些咖啡,惬意享受着生活。

推开吱吱呀呀的木门,是宝宝的乐园。玩具柜式用指接板打造的,边角都磨圆了。

用指接板打的一桌、四椅和五屉柜,尺寸参照了宜家的目录册。宝宝很喜欢这个小天地,第一次进这个房间,就乐得蹦蹦跳跳的。

紫色的纱帘过滤着阳光,把光线中最温柔甜蜜的部分放进了我们的卧室。

书房采取了开放式的设计,主要是为了通风。多宝格里是多年来四处收罗的各色小玩意儿,虽然不值钱,但都是心爱之物。加高的琴桌用作书桌,配上玫瑰椅,就可以读书了。

生活阳台上做了一个洗菜池,室内的水槽只用来洗碗,尽量减少弄湿地板的机会。

网购的灯、网购的藤镜、网购的瓷盆、网购的龙头,来自天南地北,在一起,却如此协调。在这里,用了黑色的开关插座。

卧室卫生间里的这副马赛克由我们亲手拼缀而成。

一室两用 巧用屏风打造个性化私有空间

进门第一道风景线 40套玄关案例集锦

卫浴间搭配 6款独具名族中式风味的台盆

20个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赏 雕栏玉砌之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