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奢华欧式风格餐厅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47:13

   本次土豪吊顶装修,户主是喜欢简单的人,顺为的工作人员特地选择了奶白这样一款大方又不失典雅的颜色,搭配中间的水晶吊灯和皮质沙发。软包和格子镜面打造而成的餐厅背景墙,让狭长的餐厅瞬间扩大一倍,又显得相当有质感。同样是一款简单大方的餐厅格局设计,黑白的线面搭配使整个空间显得严谨整洁,但黑白的线面搭配多少会显得过于利落,不如加一盏温馨贵气的吊灯缓和一下。

   此款设计注重于华丽高贵,顺为的设计师采用了打底色为整个空间进行了装饰,白色的空间内用金色的雕花填补墙面,如金箔一般的墙面瓷砖打造金碧辉煌的大气之感。天花板上大做文章,旋涡状的S型灵动装饰,圆形与多边形的边框搭配,有一种规则之美。


   此款房间的墙饰颜色采取了奶咖色,彰显其素雅和高贵。素雅的浅色墙面和褐色的绒面窗帘,呼应大理石地砖的深浅色调。

   墙饰是属于偏暗色系的,但偏暗色系的空间会有些沉闷,灯带和水晶灯可以营造金光闪闪的奢华感,同时提亮空间,显示土豪气息。

  墙饰还是以简单大方为主打颜色。中间搭配一款有型的吊灯将简单的空间变得多姿多彩, 富有光泽感,如丝绸般的祖母布艺使得餐椅质感被提升不少。

   以上是关于欧式吊顶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