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半智能化混搭天然木材 博洛尼慕拉诺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6:21

    【导语】博洛尼慕拉诺橱柜,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厚重,奶油灰与黑檀及深蓝的巧妙搭配,使整体华丽优雅,尊贵豪华。采用半智能化的现代科技及纯天然黑檀木,自然中体现着科技感,现代感。极简主义风格,将现代科技和纯天然木质完美结合,自然中体现着科技感,现代感。奶油灰与黑檀的巧妙搭配,使整体华丽优雅,尊贵豪华。

博洛尼慕拉诺橱柜

博洛尼慕拉诺橱柜博洛尼慕拉诺橱柜

    测评初印象:此款橱柜将现代化与传统工艺完美的融合,橱柜的设计元素选用了天然黑檀与钢的搭配,檀木细密、不规则的纹理与金属所具有的光泽感体现出引领潮流的时代感。LED不锈钢护墙板与不锈钢台面形成L形上墙设计,使整个空间浑然一体。亮光黑檀,不锈钢,白色台面三种材质与科技蓝光搭配,使整个厨房空间尽显华丽幽雅。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