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卫生间装修要点设计说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16:59

白色膨胀感能让卫生间的视觉效果得到一个很好的调试。小卫浴间宜选择具有清洁感的冷色调,并与同色调进行搭配,让整个空间明朗、整洁。低彩度、高明度的色彩,是不错的选择。但不宜选用太多色彩,否则会显得过分凌乱。

卫生间在设计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地面材料一定要选择在有水的情况下都不会打滑的。

2、干湿一定要分区,即便是很小的卫生间,合理设置浴帘也可以实现的。

3、地面一定要向地漏处倾斜。

 

4、如果没有窗户,那么必须选择吸力强的排风扇以便于吸走卫生间内的湿气、浊气。

5、尽量选择现在市面上的新型防臭地漏,虽然价格在50以上比传统地漏贵好几十,但整体投资并不大,却能給以后的生活带来太多舒适与卫生,非常值得。

6、较大的卫生间,可以考虑多样化的设计,比如在干区可以使用防水壁纸,卫生间会显得缤纷很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