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新婚婚房装修仅6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7:33

婚房装修

  年轻人有着宽广的未来,眼下却无太深厚的经济基础,咬紧牙关付上首期,办完房贷,摸摸口袋,钞票已所剩无几。还有装修关尚无着落。

  林先生夫妇就是这样一对年轻人,按他的计算,装修费要严格控制在6万以内。为了让新娘和自己满意,他们决定严格遵照预算,自己当回设计师。两人的基本原则是:风格简洁、精致时尚、该省则省。具体落实为四个关键点。

  关键点一:客厅沙发为“眼”

  走进林先生的新家,第一感觉就是年轻人的世界。房子没有吊顶,也没有复杂的顶灯,鞋柜和储藏室都藏在玄关里,客厅非常宽敞干净。他介绍,仅此几点,他就比别人省下了万元。但是他家的客厅依然大气,客厅的“眼”在沙发上,它的价格几乎等于其它家具的总和:4500元。客人们惊呼:“也不贵呀!”林先生介绍,妙处在于面料和造型。这个布艺沙发图案漂亮,造型气派,给客厅以尊贵雅致,也就难免让人“惊艳”了。既然如此,其它矮柜、茶几就轻描淡写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