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六要素装修前卫时尚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4:27

如何才能装修一个前卫时尚的家呢?只要掌握以下的六大要素,肯定可以帮你完成愿望。

前卫装备1    浴室也兴整体的

供暖前后是最难熬的,在室内有时冻得人缩手缩脚的。浴霸的好处很多,包括有瞬间升温、热力可调、热效集中、无需预热等特性。不过,同时安装换气扇、照明灯等设备也够消费者劳神费力的。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所谓的整体浴顶,就是针对家装的实际需求,将浴霸产品线延伸至整个浴室上层空间,推出浴室电器与扣板一体的产品与安装服务。整体地解决电器与吊顶之间的安装问题,消除吊顶与电器装配之间的不协调。

前卫装备2    浴缸也整人文的

健康卫浴革命成为一个新主题。同时,从浴缸到马桶,到小便斗,各个能够抗菌防污和节水的部位都在进行着科技上的革新。据介绍,卫浴产品“人性化”主题,是从生理与物理、认知与心理、社会与文化三个侧面,开展应用性研究,对卫浴产品使用过程中的人性需求展开全面研究。兼备抗菌、节水两大功能的卫浴产品将更加出众,相信这样的产品才更能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心理。

前卫装备3 儿童间墙布是可粘贴的

儿童房的设计装修,首先考虑到环保,有助于儿童创造性发挥的设计更受欢迎。墙面最好设计软包以免碰磕,还可采用儿童墙纸或墙布以体现童趣。一些大品牌今年纷纷推出了可发挥个人创造力的墙基布。墙基布是用超强力丝绒纤维和胶粘压复合而成的一种新型墙面装饰材料,它完全不同于传统壁纸表面颜色的垄断性,表面有各种花纹、图案、卡通人物等凹凸,只要按流程铺贴好,再刷上你所喜爱的颜色,那么它就真实立体地出现了。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涂刷各种颜色。更为重要的是,粘贴完的墙基布可整张撕接后粘贴到别的地方,布不会撕坏。这样就极大地满足了儿童展示的欲望和想象力。

提醒家长注意的是,如果将儿童居室的墙壁完全刷上白色,反而会使他们过分好动,忍不住往墙上乱画。如果把一面白墙专门设计为孩子的涂鸦墙,则可以让孩子尽情表现创造天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