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室内装饰DIY 粉饰个性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53:27

室内装饰风格 粉饰个性美家 

 你还能察觉出床板的原貌吗?这其实是从废弃车库搜刮来的,经过一番改头换面之后,完全展现出不一样的潇洒派头。

室内装饰风格 粉饰个性美家

  未经润饰的木材蜗居在餐厅的一处拐角里,保持和柜体颜色一致的墙面传达给人一种假象,仿佛它本身就该属于这里。这也算是种灵活的家装诀窍吧,如果你不准备投资过多的费用,却想得到独创的效果。 

室内装饰风格 粉饰个性美家

  还记得读书时常去礼品店淘一些特别的图案缝制在衣服上。现在你也可以将这种特殊材质的字母,利用熨斗的高温粘贴到需要它们的地方。比如拼写出自己的名字,打造一样个性的专属饰品。

室内装饰风格 粉饰个性美家

  四柱床永远是浪漫的发源地,纯白的床幔,复古花纹的墙面,只需再配合颜色简洁的床品,便能将梦幻的气氛烘托而出。  

室内装饰风格 粉饰个性美家

  采用和墙面一样的壁纸作为壁柜的背景,周围的木质雕花圈出一个框架,远远望去如同一幅立体的装饰画。

0

  不再强调配件的原始风貌,线条风雅的水龙头为自己赢得了所有的目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