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65平轻装饰而重功能黑白灰个性小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59:47

现代简约风格 浪漫的幸福家园

客厅采用的是比较典型的瑞典家装风格中的中性装饰主题,整个空间被黑、灰、白这三个经典搭配色,有序地融合到了一起,视觉整体性很丰富。植物元素家装配饰成为了85后新婚小夫妻们的新宠,比如这个风格鲜明的客厅背景墙,大胆运用了整色块的森林树木图案,让整个客厅散发着大自然的淳朴气息。

现代简约风格 浪漫的幸福家园 

和谐统一的色调中,我们发现了这个85后新人客厅中的又一别致之处:一个复古的木制电视柜。在一切家具从简的宗旨下,复古电视柜成为了客厅的一道风景线,时尚中混搭着浓郁的怀旧情结。 

现代简约风格 浪漫的幸福家园 

85后的新娘不再拘泥于传统新房布置中的浓重色彩,有时候清淡却不失格调的混搭配色,更能得到她们的喜爱。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些格子控和线条情结,并且总能用这些最简单的图形表达出最非凡的卧房个性表情。床头设计巧妙的暗格收纳空间,体现了现代年轻小夫妻们轻装饰而重功能的居室设计理念。

现代简约风格 浪漫的幸福家园

这是主卧的另一个视角,我们可以透过主卧的门直接看到客厅,视野角度很宽敞舒适。而我们的85后准新娘又再次完美地利用了主卧墙壁的区域,她在墙上挂了些平时会用到的首饰和挂坠,这样即不会怕弄丢宝贝的饰品,又能为墙面起到装饰美化的作用。 

现代简约风格 浪漫的幸福家园现代简约风格 浪漫的幸

在主卧门口的地方,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小惊喜,聪明的85后准新娘,在主卧门口多出来的剩余空间,设计了一个内嵌式的六层收纳柜,而每一层又设置了不同大小和功能的收纳箱,是个精巧又合理的收纳方式,如果家里来了客人,孩还可以拉上质感的灰色丝绒帘布进行遮挡,美观实用一举两得。

现代简约风格 浪漫的幸福家园

这间儿童房打通了原来的阳台区域,使原本面积并不大的空间扩展了不少,而儿童房内的各种家具也呼应了整个新房注重简单搭配,却彰显个性的主体风格。最出彩的部分想必是对窗台的巧妙利用了,一块白色的木板搭建,就形成了光线最充足的书桌区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