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7万精装一居室 简约风格老公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40:56

房屋装修情况:

【户主】:nanacy

【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面积】:54平米

【风格】:现代混搭

【预算】:7万(最后一页附预算清单)

业主的家是年数很久的老公房,在装修和设计方面都受到了限制,家里的装修风格是由自己设计的,没有什么固定的风格。但是就是这样随意设计的房子才能住的舒适。房子不在于设计的多么专业,只在于是否是业主本人喜欢的样式。

玄关处比较小,看上去很是紧凑。

进门右手边是个鞋柜。这个鞋柜的进深真是小啊,只有12CM。其实这块地方本来是不适合装鞋柜的,因为这堵墙的另一边就是另一家的浴室。但是,由于对鞋柜的迫切需要,只能让敲墙的工人敲掉半堵墙,才做了这个进深只有12CM的鞋柜。

看看鞋柜的内部格局吧。请忽略里面乱七八糟的东东哈。

进门右手边是个鞋柜。左手边,原来的北面小房间,现在改成了客厅,拱形门的。

站在厨房门前看餐厅。

厨房门口放置一盆绿色植物。

厨房是L型,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很实用。

厨房采用封闭式,可以避免油烟进入客厅。

卫生间面积比较小。左边那堵墙连着卧室。因为实在太少,把墙敲了,重新砌的单边的,这才使卫生间又大了10公分。

白色田园风格的床,稀饭呀。买的是样品,说到这个样品,真是让人既爱又恨呀。爱的是,真没什么味道,做工也不错。恨的是,前后二块床板有色差。

卧室里的大衣柜,也是让木工打的,百叶移门订做的。

衣柜格局是自己设计的,等到实物出来后,才发现问题了。挂衣服的格子设计的稍高了些,拿起来不是很方便。要垫起来脚来才行。真是失误呀。

从房间拍阳台的窗帘,和纱帘是同一系列的。

阳台的柜子,一边是整体柜,一边是个半柜。因为房子小,所以储物空间一定要多。

平面设计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