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乡村田园风阳光房美轮美奂不可错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53:24

自然元素制造乡村风格

  天花板上的原木横梁形成尖塔的效果,让房顶看起来可以更高一些。棕色,米色及白色的搭配让空间锁定在“低调、平稳”这两个形容词上;配合上鲜艳的红色饰品,对比强烈,立即让客厅鲜活起来,也带来十足的暖意。

自然元素制造乡村风格

  木质餐桌奠定了就餐区的格调,木质房顶、地板和画框等也都让空间饱满起来。无论是未经修饰的木质,还是悉心打磨后的木纹理家具,细腻与粗糙共存的环境达到更好的空间立体效果,使得餐厅在自然休闲的格调中同样不失品质感。 

自然元素制造乡村风格

  通过地面凹凸不平的粗糙工艺,以窗户木质表面来制造休息室的乡村气息。你会忘记压力与喧嚣,从中感受到木质的温润,这样天然质朴的空间会带给你愉悦的慰藉。

自然元素制造乡村风格

  巧妙利用墙体的凹槽开辟收纳区域,从此生活用品都有了归属地,让小空间也实用起来,且不显得凌乱。而最能代表自然气息的花鸟图案应用于壁柜的背景墙上,在这个家的细节之处都能闻到带着鸟语花香的田园味道。

自然元素制造乡村风格 

 中性色装扮的卧室空间总给人自然闲适的感觉,而房间里简单的布置却是给这块用以休息的空间增添一种温馨之感。

自然元素制造乡村风格

  衣柜的柜面采用带有木质肌理的板材,深棕色的色调让卧室空间显得亲切自然,并极具生活品质。同样是中性系的地毯,看上去质感柔软的座椅,都是为卧室增添温暖感的重要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