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35:52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设计师:自己  

监理:自己  

施工:游击队  

家具:自己设计 工人制作  

装修风格:田园  

装修用途:婚房装修  

面积:154平  

房型:错层 四室两厅两卫两阳台还有一个储物间  

装修费用:253766元  

装修关键词:地台 错层 淘宝 网购 拱门 碎花 地中海 黄色涂料 照片背景墙 墙纸 家有宠物

  

我们家本身的的结构是错层的,一开门就是客体和餐厅两大个厅连着,就算是错层了,根据我们家的实际尺寸设计了这个鞋柜,但是自己家的跨度比较大,如果单单一个效果不好,于是我自己又设计了这个两级的鞋柜,上面的尖角小栅栏我觉得不太安全,于是换成了半圆的小栅栏,木工师傅做得淌汗阿,面板上还让他们镂出了菱形的花纹。

装修清单  

基础装修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1 水电改造  

水电网络的改造,把原来的的水管全部换成PPR管,从新铺设电线等,包含材料(水电改造是重中之重,因为这东西是埋在地下和墙体内的,马虎不得,谁也不想家里所有东西都搞好了,家具也搬进家了,结果水管爆裂或者电线漏电吧。PPR管建议用金德的,电线我们用的是昆明电缆厂的,开关可以用4厘线,插座最好用6厘线,虽然使用过程中损耗可能会大一些,但是比较有保障,另外需要注意一点,电线安排的时候需要参考您所居房子的入线,如果房子建筑时偷工减料,用的线较细就比较麻烦,比如如果入室电线是4厘的,但你房间内电线用6厘的话就会有隐患,)   

总计:14400米  

2 瓷砖铺设  

两个卫生间+厨房+储物间+2阳台瓷砖一共7000,泥水工工费6000   

总计:13000   

3 木地板  餐厅、客厅、过道、书房、客卧(菲林格尔强化木地板,原价178/平米,我们拿的活动价148/平米,一共90平米左右,加各种辅料一共14000,另加一句,菲利格尔,德国工艺,质量确实没得说),老婆卧室和我的卧室(地王三层实木地板,原价360/平米,朋友帮拿的友情价320/平米,一共40多平米,加各种辅料一共13500)   

总计:27500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4 墙面漆  

莱威漆(强烈建议大家装家的时候考虑这个品牌,多乐士世界排名第7,利邦第4,来威第一,墙面漆全部刷完当天下午进房间,鼻子距离墙5毫米闻不到任何味道,相当牛,当然价格比多乐士要小贵一点)全套+粉刷+墙面处理一共9000,朋友价给我8000(呵呵,运气不错,认识不少各类人,所以后面可以看到很多东西都有优惠,其实大部分都已经拿到他们能给我的最低价了)液体墙纸(面积不大,好像只要了800左右吧)   

总计:8800   

5 所有开关  

西蒙,总价4700(朋友折了1500的现用来结灯款了,呵呵)建议开关选择罗格朗、西蒙这两个品牌差不多  

总计:3200   

6 封阳台  

海螺型材,由于家里有条大狗——详情在老婆帖子里有,重50多公斤,呵呵,考虑到普通玻璃的安全问题,所以在阳台内1.2米以下的玻璃均为8毫米钢化玻璃。  

总计:4500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7 木工  

材料:  

大芯板:景谷航天,原价137/张,友情价127/张,买了60张,实际使用55张。  

面板:白枫木,68/张,买了100张。这里有个小经验,如果打算用颜色比较有遮盖力的木器漆,可以选择没有特别花纹的,价格会便宜一点,我们买的面板本来很漂亮,但为了家里家具的整体颜色,所以都上了白漆,结果面板漂亮的纹路都被遮盖了,只有在柜子里保持了面板本身的颜色,浪费了。不过面板一定要选好的,不好的面板上了漆以后过一段时间就会起泡导致油漆脱落。  

线条:做柜门的百叶窗用、胶水、钉子等一共3000左右  

拉手铰链:皇家田园系列 一共3200   

总计:19985   

人工费:一共16000,实收13000   

木工工头是个20来岁的四川小伙子,给我优惠了一些,并且免费帮我们做了很多东西,但是,为了让他们能用心帮我做,一个半月的工作时间内,请他们吃喝玩乐的费用加起来粗略估计有4000左右,欣慰的是做出来效果确实很不错  

总计:13000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8 漆工  

材料:  

大宝漆:白漆+清漆+辅料一共5600,大宝是很好的品牌了,但是刷完还是会有味道。建议装修完需要把空房晾一段时间,我们当时是买了10公斤活性炭放在各个柜子和房间里,价格是650。  

总计:6250米  

人工费:3底2面,总价5600   

柜子内感觉3底2面差不多了,不过有条件的话建议柜表面还是5底3面比较好,当时就这点没考虑到。  

总计:5600

黄金单身汉觅得真爱 25W亲手打造豪华婚房   

8 室内门  

红塔实木门:门+和页+锁一共1320,友情价1098*6=6588这里有个小建议,门锁最好自己从新买,他们配的锁不太好,哎,郁闷//门套等辅料:1380。  

总计:7968米  

9 厨房和卫生间吊顶  

扣板130/条,买了20条,合计2600,精品龙骨买了20根  

这里其实可以省掉好多,扣板价格差距比较大,其实一般60到70的就可以了,当时我和老婆就看上了这款的颜色的花纹。龙骨也有2种,一般装修公司报价的时候会写非标龙骨,这种很便宜的,横截面是3厘米*2厘米左右,是按捆卖的,很便宜。还有一种是精品龙骨,横截面是4厘米*3厘米,是按根买的,价格比较高,但具体的我忘记了。各位装修的时候要看好到底是哪一种,不然装修公司这里又可以宰你一刀了。另外还有一种精刚龙骨,其实就是金属的,意义不大,还容易生锈,只是个别的合成材料扣板需要用这样的龙骨。  

合计:3000   

10 绿色植物

总计:3000   

11 窗帘 布艺窗帘  

垂帘+罗马帘合计8300,友情价5300   

总计:5300   以上总计:12630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