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10万搞定140平 工薪家庭的心头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07:19

房型:4室2厅

面积:140平

预算:10万

小区:溪北新村

装修公司:正大阳光装饰

业主家的客厅看起来有点空,好在为了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设计师做了吊顶灯带,而且选择了比较华丽的灯饰。为了省预算,客厅墙面没有背做景墙,只是简单的挂上一幅画作为装饰。而电视这边就选用了仿古砖做了一面背景墙,大气又简约。

餐厅面积比较小,为了看起来大一些,就以白色作为主基调,看起来视野比较开阔,而且干净大方。为了避免餐厅的压抑感,设计师想了很多办法。厨房的墙壁打掉,做成大扇的透明移门,不但延伸视线,而且也更有田园风格了。

餐边柜用了整面的镜子,这样餐厅看起来更开阔,也更明亮。餐边柜的简单造型非常实用,打造起来很简单,而且可以放置很多物品。



卧室就比较简单了。两个卧室都走温馨路线,粉色的墙面使人一进门就觉得屋里很温暖,很柔和。主卧的家具就选的比较庄重而大气一点,而走进儿童房感觉到的则是可爱的田园风。

另一个房间非常小,做次卧太拥挤,设计师把它做成了榻榻米式客房,既可以休闲娱乐,又可以留宿客人,真是个不错的主意。地台上摆张小桌子,就是一个很好的娱乐室、书房,拿掉小桌子,则成了客房,非常节省空间,对于主人的生活来说很实用。木贴皮的装饰使这个小空间独具风格,温暖闲适。

厨房和卫浴间都是简单好清理型。橱柜是依墙体而做的,U型,利用率最高;卫浴间比较大,小巧的淋浴房之外还可以放置木桶浴缸,大人和孩子都方便,沐浴桶可是主人家小宝宝的乐园呢。

编辑点评:装修预算不多的情况下,经济实用型装修是当下很多工薪家庭的首选,装饰方面不需要多,尽量避免复杂,选择性价比高的材料,存储空间和留白空间都要求比较大。这一类的家庭可以参考一下本案的设计。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12个实用至上精彩小户型

18个角落摇身一变小书房 文艺小户型必备

13图客厅巧布置 小户型大利用

自主DIY 打造文艺气息的60平北欧混搭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