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动静结合 6.5万改造110平个性单身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27:24

小小的客厅墙面、地面和沙发都采用较暗的颜色,营造出安静的氛围。粉红色的咖啡桌是如此的吸引眼球、台灯、靠垫和装饰画采用的颜色各不相同,并且色泽亮丽。给平静的氛围创造出一种跳跃性。



客厅窗台做成了一个榻榻米,不然能够收纳杂物,更重要的是一个良好的休息场所。柔软舒适的垫子抱枕都采用纯色,时候都能让人感觉到温暖。吊灯是淘了很久才买到的,造型独特,非常可爱。



这是沙发对面的客厅电视背景墙。这一块区域虽然很小却装饰元素众多。装饰画、太疼、相框、书本、特色花瓶、雕塑,每一件都是精挑细选,处处体现着主人的品味。



这里才是装饰的精华。首先不管这些装饰品多么好,只先看看这条黑色的柜体,花纹多么精妙,材料多么考究。装饰品更是时尚与复古并存,没有任何多余的元素。



这里是书柜区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从楼梯口出来,格式各样的装饰画,不动声色中进入了一片艺术的海洋。密密麻麻的书本一直延伸到屋顶,似乎是没有尽头。真应了那一句:阅读无止境。



卧室比较小,没有什么家具,也不需要什么家具了。隔板、壁纸,整个卧室非常前卫,张力十足。而隔板上古朴的瓶子装饰又让卧室显得舒适,适合睡眠。

厨房的收纳都隐藏于柜子里面,看起来非常整洁。大理石橱柜台面是黑色的,很墙面的色彩搭配。地板和柜体采用天蓝色,使整个厨房充满田园气息,显得生机勃勃。



厨房的另一面墙,钟表简约而个性。三层隔板上的装饰品也采用不同类型的装饰品,多而不乱,层次分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