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14万打造温馨一居室 卡通人物的甜蜜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40:46

房屋装修情况:

【户主】:C酱酱

【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万

【面积】:42平米

【风格】:现代简约

【预算】:硬装5万+家电9万

业主是两位很有气质很有修养的80后小夫妻,女主人一直喜爱漫画,在小家的设计和妆点方面花费了不少金钱和精力。小家到处都是女主人喜欢的卡通娃娃,家里的装修设计方面很有品味。

家里的家具以白色为主,玄关柜设计成了上下两个柜子,中间可以放置一些杂物。

进门处即为厨房。

厨房的面积虽小,五脏俱全。将厨房设计成开放样式,以吧台作为隔断。

家里的厨房也是以白色为主,视觉上显得更加宽阔。

小户型的家里就得好好利用墙面的空间,业主在厨房的墙面设计了一个收纳柜,可以放置一些厨房用品。

开放式的厨房能让我们控制少油少烟的饮食。

家里的窗户不多,采光不是很好,业主巧妙的将家里设计成了开放式,可以更好的采光,让小家更加明亮。

收纳柜很简单,却是很干净清爽。业主说:我喜欢简单,哪怕淡如柠檬水的生活。

业主很喜欢卡通的小玩意,设计了三层隔板,上面慢慢的放置着她钟爱的小玩意。沙发的墙面没有茶几,以一个小小的台球桌代替。

沙发很简易,两个黑色的抱枕与白色的沙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得更加简洁。两个可爱的抱抱熊好像夫妻俩人一般的有爱。

将工作区设计在阳台上,可有更好的采光,给业主两人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将阳台的另一边设计成了收纳柜的形式,里面放置了一台洗衣机,收纳在橱柜里才会显得小家更加简洁。

业主家的卫生间采用开放式设计,能增大视觉的面积,显得小家更加大。

卫生间的墙面上经过业主的精心设计。因为喜欢一切和漫画有关的东西,就在瓷砖上面大做文章。是不是显得很可爱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