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10万打造精致一居室 80后夫妻的简约质朴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40:15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酱酱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50平

【装修风格】:日式简约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青杉装饰设计

【装修预算】:10万(最后一页附装修清单)

业主的家只有50平米,是九几年的老公房。这样的小户型只能设计成一个房间。业主夫妻俩为此花费了不少心思。由于两人都喜欢简约的日式风格,在风格的选择上没有太大的分歧。下面一起欣赏他们共同设计的美家吧!

户型比较小,将厨房设计成了半开放式样式,客厅看上去就宽敞的多。米色的沙发和茶几很简易,随意放置两个橘色的抱枕,整个家看起来十分的清新。

工作区在客厅的角落里面,平时之足够一个人在书桌上工作。小户型的可利用面积不多,就要巧妙的利用墙面的面积,将墙面内嵌着一个置物架,可以放置书籍和杂物。

家里没有餐厅的空间,就将餐桌放置在客厅的角落里,平时夫妻俩人就在吧台上面用餐。只有来客人的时候才将餐桌拿开了用。餐桌上方的小窗户是客厅新鲜空气的主要通道。

白色的仿古砖,原木色的吧台椅,清新的绿色植物。一切都让小家散发着日式的简约与清新。厨房的面积太小,放置不下冰箱,玄关处与卫生间空留处刚好可以放置下一个冰箱。

吧台顶上悬挂着一盏吊灯,原木色的吧台椅很清新。

厨房不大,但是却十分实用。厨房有一扇窗户,新鲜的空气和阳光照射进来,温暖整个家。

房间也被温馨的暖色调包围着。卧室没有设计电视柜,所以整个卧室看上去还是很宽敞。

卡其色的床品与温馨的暖色调融合在一起。业主夫妻的结婚照妆点了单调的卧室。

衣柜一直延伸到顶端,上层可以放置一些大型的被子,下层足够放置夫妻俩当季的所有衣物。

阳台设计成了地台样式,上面放置着各种可爱的玩偶。业主每次洗完衣服都会甩干再晾上,所以也不担心衣物滴下来的水会把木板弄湿。

卫生间的设计很简单,洗手台将水龙头设计在侧面,可以放置一些洗漱用品。

平面设计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