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6.8万打造清新一居室 温馨甜蜜二人世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40:04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20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

【装修预算】:6.8万(最后一页附清单)

业主家房子是80年代的老公房,只有小小的20平米,将客厅和卧室设计在了一起,视觉上更加宽阔。在客厅和卧室之间用纱帘作为软隔断,既美观大气,又保证了私人空间。

客厅的沙发很小,但是业主夫妻俩人坐上去还是很宽松的。条纹的米色样式,很有田园范。随意摆放两个颜色形状不一的抱枕,更加有了生活气息。

业主家没有设计餐厅,就买了一个简易的餐桌放置在客厅中。平时不吃饭时就将餐桌折叠放置在角落,一点也不占地方。吃饭时就打开餐桌的一个角,足够俩个人使用。家里来人的时候将餐桌全部打开,可以容得下6个人左右。

沙发旁边放置着一个小小的衣柜,可以放置业主经常喜欢的衣物。淘来的照片框很有复古味。

将客厅和卧室用纱帘隔断开来,保证了夫妻俩人的隐私,同时又美观大方。家里的墙面以黄色为主打色,为夫妻俩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情调。

在卧室看客厅。

将电视柜正对着沙发,平时临睡前躺在床上也能看电视,一举两得。

这个衣柜十分大,可以放置夫妻俩人所有的衣物。

卧室的床品十分喜庆,正符合当下新婚夫妻的格调。

暖暖的阳光照射进来,温暖了整个家。一盆绿油油的植物在阳光下十分灿烂。一盆珍珠吊兰被悬挂在晾衣架上,十分清新。

女业主选用的窗帘十分可爱,一个个小巧可爱的蝴蝶结若隐若现。业主巧妙的利用了阳台的空间,将阳台的一侧设计成了书桌样式,既可以做梳妆台也可以做书桌。

厨房的面积不大,却也足够使用。

卫生间的设计很清新,以铁艺边框梳妆镜和置物架为载体,传达了优雅的气质。

户型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