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8万全包 35.55平米奇妙蜗居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38:26

房子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anitazhu2000

【装修户型】:一室户

【装修面积】:35平米

【装修预算】:软硬装共计8万

装修关键词】:一室一厅装修,小户型装修,装修DIY,小户型改造

蜗居东西朝向,建筑面积35.55平米,实用面积最多不超过29平米。原来的卫生间很小,装修的时候把卫生间的墙体向东推进了一米,缩小了客厅面积的同时,扩大了卫生间将近2个平方的面积,这样卫生间设备齐全:马桶,台盆,淋浴房,甚至洗衣机,一应俱全!客厅和卧室放在一个空间,简单又有特色。

进门处,宽度仅16.5cm的鞋柜,小肚子大容量,可放15双鞋子呢(靴子除外)。

客厅和卧室没有做实际隔断,增加了自然采光,也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宽敞些。

电视机+书柜的正面照

折叠式沙发,沙发旁边的是我妈妈的嫁妆:樟木箱。

客厅和卧室整个场景

纱帘将客厅与卧室间隔

卧室墙面全部由杉木板铺设

整个卧室就是一张2m*1.9m的实木底座

电视柜边上的衣柜

厨房的门

厨房:灶台+水池

厨房:油烟机+热水器

这张餐桌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这个能容纳三张折叠靠背椅的肚子。

餐桌的两面都能翻开,翻开其中一面是方桌,两面都翻开就是长桌了。

位于过道中间的洗手间

过道的设计

洗脸盆(整体设计,橡木材质)

洗脸盆+抽水马桶

洗手间角落里的洗衣机

淋浴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