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清包46平小宅 混搭式田园小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38:57

【装修户主】:飞鱼

【装修户型】:小户型

【装修面积】:46平米

【装修方式】:清包

【装修预算】:硬装约5万,软装+家具约1万五,家电约2万五。

客厅中的电视背景墙很有亮点,所以放在了最前面的位置。看砖头砌的很有格调。内嵌式的电视悬挂方式很有艺术效果。旁边的贴画小树很有自然气息。

客厅中的沙发采用了非常舒适的大地色系。浅浅的咖啡色配上鲜艳的红色。简约的白色墙面上挂上实木的照片墙,很不错!

一面小墙作为隔断。隔出一个soho空间的设计,还有小巧的飘窗哦。家虽小,但是很有温馨感,而且阳光满溢。非常的惬意悠闲感。

细看这个空间。墙砖上还做了两个小巧的花篮设计,而窗帘采用了有花朵图案的小碎花窗帘,一点点的绿色,一点点的粉,让空间充满了生气。

这是进门处。实木制作的门板上面还放着一束仿真的薰衣草,非常的田园吧!还有一个可爱的可擦式写字板是用来提示的哦!

餐厅空间很狭小,但是很清新。红白格子的桌面布艺铺设后又用一捧的薰衣草作为点缀。

又是一个开放式的设计。可以超常的利用空间。同时也可以让空间多一点温馨感。红色的墙面很迷人,配上白色的配件之后更加的凸显了整体的活跃感。

从这个角度看,做隔断的另一边还可以像这样摆放三个不同颜色的小柜子,作为空间利用是非常适当的。而红色的墙面上做了一些白色的铁艺,还可以作为展示的设计。



简约的卧室中实则是个地台式的设计,可以为家具省下一大笔哦!

卧室内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大衣柜是必须的,扩大储存容量是小户型必做的一点呢!

在卧室的门口有这样一个小巧的玄关式设计。小巧的墙面柜还带有一些悬挂作用,绝对有利于小物件的摆放。

卫生间的马赛克想法很到位,虽然颜色深了点,但是玻璃镜的独特创意摆放完全可以弥补这一切。

复古蓝魔力混搭 60平时尚小户型装修

清包自组 辛勤劳苦换75平简欧两居

背景墙设计 让你的家居五彩缤纷不在单调

温馨港湾 粉紫色营造糖果童话之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