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最爱田园风 看网友6万改装3室2厅小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39:41

【装修户主】:哼哼鸟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装修预算】:6万(清包+材料费)

【装修风格】:田园风格

【户主自述】:

我们的田园小屋取名为“绿悠园”。因为喜欢绿色,因为喜欢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淡淡的,暖暖的,就像我热爱制作的木头宝贝们一样,浪漫,淳朴,又毫不做作。我们的家要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
新房是三室两厅两卫的分布格局,喜欢田园风格的家,温馨闲适!硬装部分只花了两个月,而软件着实花费了我们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首先要根据家里的布局来设计自己喜欢又适合我们新家风格的家具,再来要从木材市场一颗颗选出好的树料,破出大料—小料—制作—油漆,到如今亲们所看见的成品,家里的所有家具、墙面通通都是刷的来威漆,环保性能很好,完全没有刺鼻气味,废话不多,海量图片上场~~~

来张客厅的整体来一张,实木的地板,向日葵的隔断。非常乡村系列的布艺沙发和藤制摇椅。角落白色的梯子状展示架很有格调的也采用的实木设计。整体简约很清新!



这是客厅全景图,不同的拍摄角度,不同的风景!DIY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吧,经常在各大家居网站论坛潜水,给了很多灵感,除了视觉、灵感上的收获!

客厅里最大件家具除了田园沙发,就是电视柜了,先发张电视柜的特写镜头,制作它最难的部分就是设计,既要田园风又要实用还要独具特色,最终还是以优雅的外形线条来标新立异!刷出来的白色很优雅,来威清味全效木器清漆很给力,有木有!!

四格鞋柜和向日葵栅栏组合,它们作为客厅和餐厅的隔断,最自然也独一无二!并没有以普通的扶梯来分隔,而是在楼梯下面设计成可坐式的换鞋凳收纳柜,里面能存放鞋子和杂物。白漆栅栏里开满了盛艳的向日葵花更增田园风还可以当靠背使用,一举两得!

这是餐厅,原木大餐桌也是户主的老爸动手帮忙制作的第一件家具!朋友们来我们新家吃饭,都说有种在郊外野餐的感觉,大概是我们家的原木大桌子乡土气息太浓厚了吧,呵呵~?

通往卧室的过道和洗手间。墙壁看起来很有光泽,用的来威抗醛净味全效墙面漆,环保型哑光内墙乳胶漆,漆膜很细腻,漆出来的墙壁很亮丽!

卧室入口,大家看这木地板是不是感觉特舒服哟~~嘿嘿,光脚丫在上面踩起来也不会打滑,很舒服。

这就进入卧室了,小奢侈了一把,贴的全墙纸,不过床、梳妆台、衣柜等等都是户主们自己加工制作的。

厨房也很清新质朴,也是定做的,一个十全十美的日子开始动工的,哈哈~~来威木器清漆效果真的很好,漆膜很坚硬,橱柜看起来很有质感!

云翼房产网